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沙漠之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漠之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造物主真是幽默,捏出了十二生肖泥偶,讓他們降臨人世。緊接着,他把各個生肖的特點結合在一起,捏出了駱駝,而且分配給他一個上等好的職務,去幫助人類穿越號稱“死亡地帶”的沙漠。

  它生來就與其他動物不同,任何動物性子都急,然而駱駝就不一樣了,它總是緩慢的吃草,緩慢的走動,一切事情都要緩慢的做,叫人看着都急。駱駝很傲慢,一般的動物去和它玩耍,它都一概不理,獨自在一個角落裡甩動着長長地尾巴暝目養神。

  有一個故事說駱駝又再次穿越了沙漠后,老馬與驢去向它請教經驗,駱駝只是一句話:耐着性子,一步一步踏踏實實地走,必定能成功。可見,駱駝有一種堅持不懈,沉着,有耐心的品質。

  我第一次見到駱駝,是在幾年前去七星湖旅遊的時候。它長着高聳挺拔的駝峰,可愛的模樣,又軟又綿的毛,大而有神的眼睛。使我一見它就產生了好感,不知不覺喜歡上了它。“我想騎駱駝。”我對媽媽說。於是,媽媽就挑了一匹精神的駱駝讓我騎。果真,它緩慢的走,一步一步,像在坐轎子。我撫摸着它的鬃毛,又軟又順,它倒反過來對我友好的叫兩聲。我使勁拍它的駝峰,它也不生氣,甩甩尾巴。駱駝真是好脾氣,任憑我怎麼折騰它也不發怒。從駱駝主人口中我得知,這隻駱駝叫棒棒,曾經多次穿越沙漠,他的性格較好,喜歡與人打交道。這時,駱駝不斷摩挲我,還歐歐地沖我叫,我下了駱駝,它好像還戀戀不捨似的,總是朝我回頭望,直到消失在我的視線里。

  我不禁想到:“駱駝真是好東西,幫助人們度過沙漠,還那麼善解人意,真有人情味!我最喜歡的動物就是駱駝!

您正在瀏覽: 沙漠之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漠之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