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見,農高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農高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焦急地期盼中,等待中,你終於來了!

  農高會,你知道嗎?你是令我們楊凌人最自豪的事。是你,讓我們楊凌從一個小地方發展為一個農科城。今天,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士,都來迎接你——十二屆農業高薪技術博覽會。

  看!會場上人山人海,鑼鼓聲驚天動地。這些,都是為你的到來所準備的。主席台上,坐的可都是一些重要人士,嘉賓席上的人也不少呢!

  在我們的焦急聲中,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宣佈道:“第十二屆楊凌農業高薪技術博覽會正式開幕!”

  此時,只見幾千隻氣球起飛上藍天,彩條在空中飛舞旋轉,會場上頓時響起了排山倒海的鑼鼓聲,人們全都歡呼起來了。站在這裡,抬頭望向藍天,它不再是藍的“一塵不染”,而是被五顏六色的氣球和彩條所覆蓋。再站一會,只見一大堆彩條又落下來,或與你擦肩而過,或落在你的身上。你身體的周圍被彩條所包圍,真可謂是“浪漫”的事!

  此時的后稷大地,是一片沸騰聲;此時的后稷子孫,都為你而自豪!

  這種場景,你還滿意嗎?其實這些已經讓楊凌人感到萬分滿足了。你的駐紮,你的到來,是我們楊凌人所欣慰的;你的人氣,你的充實,是我們楊凌人所自豪的!

  農高會,現在你已經算得上是全國甚至全世界所矚目的了。但是,你還是存在着許多不足。我期盼着,當下一次你來臨的時候,會場是乾淨而有序的,產品是吸引人的。

  農高會,再見!楊凌人期盼着你下次的到來。我知道,我們都是不願離開,但是,我們只能這樣。也唯有這樣,才能留下一點懷戀!

  再見了,我們永遠的朋友——農高會!

您正在瀏覽: 再見,農高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農高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