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中彩那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中彩那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續寫《中彩那天》 

  第二天一早,天剛蒙蒙亮,我推開那扇陳舊的小木窗,看見父親一個人靜靜地立在那輛嶄新的奔馳車旁,輕輕地擦洗,從他那雙嚴肅的目光里顯露出許多不舍,我心中產生了許多莫名的憤怒,心想:庫伯是個有錢人,可我們家窮呀!庫伯家擁有許多輛汽車,可我們家一輛汽車也沒有呀!哼!都怪爸爸,全家人的夢,六口人的夢,他自己的夢,我的夢,就被他打破了,自己把他夢寐以求的汽車還給了庫伯,他如果不說,庫伯肯定不知道呀!哼!我衝出房門,對站在院子里的父親抱怨着,父親靜靜地聽着,之後一言不發,過了好一陣子,父親彎腰把我抱了起來,然後慢慢地說:“比利,你難到不懂嗎?誠實與欺騙都在一把秤上,上帝會讓你來選擇它的重量,但是誠實永遠比欺騙更貴重!比利你懂了嗎?母親也說過,任何東西都不能與誠實相對比!”我心中還是憤憤不平,但是沒有說出口,大約過了一個小時庫伯的司機來了,這是一個美麗的少女,她對父親說:“庫伯先生說:‘您是一個值得信任,誠實的人。’他讓我謝謝您,謝謝您誠實的品德!”說完她跳上汽車,把車開走了,望着開走的汽車,父親臉上慢慢地露出笑容。我瞬間明白了父親嚴肅的眼神,母親的教導,父親的笑容……不就是為了這一句話嗎?無論在什麼時刻,誠實才是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續寫《中彩那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中彩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