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年級狗班》童話續寫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狗班》童話續寫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五年級狗班》童話續寫 標籤:五年級作文 五年後作文 十五年後作文 五年作文

《五年級狗班 》中說到,一條黃白相間的小狗被主人遺棄,扔在了一所名叫‘開心學校 ’的校門口,卻被一個叫做白天的五年級小男孩發現了,白天想把小狗養在家裡,但媽媽說過家裡不能養寵物,所以,白天便將小狗帶回了班級,為小狗取名旺達,並且建立了一個狗舍 ——旺達之家。後來在一次家長會上,眾多家長認為學校不能養狗,向開心校長提出建議,那就是把旺達送走,白天及其同學都不忍心看旺達被送走,但又無能為力,只有聽憑學校安排。旺達前兩次靠着其靈敏的識路技能返回學校,然而第三次,校長親自出馬,旺達被送走了,同學們傷心不已。尤其是白天,旺達此刻也在尋找回學校的路,終於,白天有一次散步時,發現了狼狽的旺達,旺達也認出了白天,這時,就在旺達跑向白天的那一刻,一輛轎車飛快地駛過,旺達死了,但它終於回到了‘旺達之家’,它笑着死去了。 

  天堂里,上帝十分孤獨,空洞的天國無人跟他說話,所以他決定養寵物,來打發時間,調解寂寞。恰巧,旺達的靈魂飄到了天堂,因為他生前是一條好狗狗,自然可以上天堂啦。上帝見一條這麼可愛的狗,做寵物正好合適,便用神力讓旺達重生了。成天帶着旺達在天堂的各個地方溜達,逍遙自在。並給旺達新建了個豪華無比的狗窩,算是它的 ‘家 ’,每天用山珍海味來餵養旺達。但旺達卻不想這樣,它只想回到人間,和白天,和同學們一起做遊戲,一起在草地上奔跑,打滾,這才是它想要的生活。想到自己再也不能和白天他們玩耍了,旺達就十分傷心。什麼山珍海味也不看在眼裡。就這樣,一天又一天,旺達越來越消瘦,最後,只剩皮包骨頭了。 

  上帝再來看望旺達的時候,不禁嚇了一跳,眼前這條狗,骨瘦如柴,眼神黯然,一點也不想當初那條神采奕奕的小狗了。便用讀心術,窺探旺達的內心,才發現旺達的想法是什麼。他關切地問:“你是不是想原來的家了? ”身旁的旺達聽到這句話時,頓時來了精神,用儘力氣地點頭。上帝嘆息地說:“都是我束縛了你,忘記了你也需要自由,才害你變成這樣,對不起。 ”“你真的想回去,回到那骯髒的世界? ”上帝再一次的問了旺達。旺達更用力地點了點頭,表示迫切地希望回到人間的想法。上帝仁慈地笑着說:“ 既然你那麼想回去,我就助你一臂之力。”上帝再一次施展法力,將旺達變回原來的樣子,並送它去人間。 

 “祝你快樂 ”天空中傳來上帝悠長的聲音。 

  轉眼,旺達回到了人間,它依舊是從前那隻健壯活潑的狗。“汪汪 ”旺達出於興奮叫了幾聲。下一步,旺達決定,尋找開心學校的位置。它走啊走啊,不知不覺來到了一片綠草地,草兒散發著沁人的香味。 “ 汪汪”,旺達認出來了,這就是從前它和白天等一行人到過的綠草地。所以它又叫了兩聲。知道學校就在不遠處了,旺達高興壞了,拔腿,快速地跑起來。終於,它找到了學校,憑着記憶,來到了五年級白天所在的班。“汪汪 ”,旺達看見了白天,還沒等白天反映過來,旺達已經跑到白天懷裡,舔白天的臉了。 

  白天看着這條和旺達長得一模一樣的小狗,情不自禁地問了聲:“難道,你是旺達? ”附近的同學聽到旺達這兩個字,都回過頭來,衝到白天桌前,說,它會是旺達嗎?在白天懷裡的旺達又叫了兩聲,表示正確。但旺達確實死了,莫非這是旺達的轉世。白天決定,把這隻狗叫作‘旺達 ’。 

  從此,那一片碧綠的草地上,又有了白天一群人和旺達追逐的歡樂場面,天堂里,上帝望着他們活潑的身影,微笑 ……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狗班》童話續寫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狗班》童話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