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一美元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美元續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若干年後,暮色降臨的街道。我剛剛下班,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想着今天一天的播報節目……如今的我已經在納什維爾有了一棟豪華的別墅,想想現在的生活再想想以前的拮据生活,我不禁感慨萬千。

  突然,有一隻手拍了拍我的肩膀,我轉過身去,發現有一名男子正站在我的後面,對我呵呵一笑,那隻手就是他搭在我的肩膀上的。

  “你是?”我疑惑地問道。“呵呵,謝謝你當年借我的一美元”他笑着答道。“哦!是你啊!”我恍然大悟——這是當年向我借錢的那個男子。“是啊,我剛好下班從這裡經過。哦!對了!我把那一美元還給你!”說著他便準備掏錢。“不用了不用了”我連忙擺手,“就一美元,沒關係的!對了,你找到的工作是什麼啊?”我問。這時,他突然不說話了。“其實……其實……我是你們電視台的老闆,那次只不過是對你的一個測試而已……”“什麼?”我吃驚的合不攏嘴,“你說你向我借錢只是一個測試?那我時來運轉也是你們安排的?”“是……是的……”他點點頭,小聲說道。

  哦,天哪,真是想不到!當時那小小的1美元竟然成就了今日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美元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美元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