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皇帝的新裝(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續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皇帝光着身子舉行完遊行大典后,這個消息便傳遍了整個國家,皇帝的子民們都紛紛指責皇帝愚蠢。

  皇帝坐在龍椅上,勃然大怒,重重的拍了一下龍椅,怒吼道:“給我把那兩個所謂的“御聘織師”找過來!”兩騙子來到皇帝,面前臉上掛着一副討好的笑容說:“參見陛下。”皇帝還在生氣,但為了讓別人認為自己是正人君子,就十分文雅地說:“平身。”然後又帶了幾分慍怒地說:“你們倆看看,我的子民還有忠臣們都看不見這衣服,這是怎麼回事?難道我的子民們都愚蠢嗎?”皇帝又繼續說:“老大臣、官員,你們都看得見這衣服嗎?”老大臣和官員齊聲膽怯地說:“恕我們直言,我們……都看不見。”“呀!你們……你們兩個,看看,看看,他們……他們怎麼都看不見呀!竟連我都看不見!氣……死我了!”皇帝大發雷霆,一下子氣得昏了過去,皇宮裡的人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一會兒宣太醫,一會兒把皇上護駕到寢室,請太醫診斷,而那兩個騙子早已逃之夭夭。

  湖北武漢漢陽區西大街小學五年級:露麗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