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除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除夕 

  對於每一個中國人來說,除夕肯定不陌生吧,因為他是一年的最後一天,也是對新一年來臨的見證。在中國,就連一個七八歲的小孩也能說出除夕的一二來,可見中國對除夕的喜愛。這不除夕來了。 

  “嘟嘟……”是誰在按喇叭呢?我朝窗外望去,哦,是爸爸開着車要帶我們老家吃年飯啊。我連忙跑下去,穿上過年的新衣,坐在爸爸的車上,歡歡喜喜的和一起回老家?? 

  一路上,我看見了人人臉上都掛着的喜悅;看見了他們內心;看見了他們與家人團聚時的歡笑。此時的天是那麼藍,樹是那麼的綠。 

  沒一會,我就到達了老家,見到了爺爺奶奶,爺爺奶奶見到了我們,十分的高興,笑的連嘴都何不攏。我們內心也十分快樂。大人們在那裡聊天,談的都是明年的願景和打算。不過我可不想聽,我早已拿出爺爺奶奶買的煙花玩了起來。點一根擦炮,扔在湖裡,只聽“砰”的一聲,水就炸開了花,濺到臉上、衣服上也沒關係新年圖的就是快樂;點一串鞭炮,只聽噼里啪啦一陣亂響,聲音嚇得小貓小狗不敢出門,吵得捂住耳朵也沒關係,新年圖的就是快樂;點一支繞花,只聽“噝”的一聲,天空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即使燙到手也沒關係,新年圖的就是快樂。 

  放了一會煙花,該吃飯了。全家人都圍着一張圓桌,各自對其他人敬酒,祝福大家,氣氛別提有多融洽呢!我也學着大人們的樣,和長輩敬酒,祝他們事業順利,大吉大利。每一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笑容。 

  吃完飯後,我們便聚在一起守歲,看春晚。新年,他踏着第365個節拍,向我們走來,只差新年的鐘聲將最後的音符填滿,“咚——咚——咚……”新年將樂章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而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年。 

  是除夕,它見證了新一年的來臨;是除夕,它為我們的2009年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除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