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除夕之夜 

  春節前一天的除夕,可讓我吃了不少的苦頭。 

  平時我們家五點半就吃飯了,今天可是今非昔比。足足多等了一個鐘頭,肚子都快餓癟癟了。不過這頓飯還蠻豐富的,有六個菜,而且都還是我最愛吃的,糖醋排骨、拌涼菜、紅燒鯽魚、炒年糕、三杯雞,還有我最最愛吃的炒荷蘭豆。我可是像一條餓狼似的狂吃一頓,結果肚子鼓的像一個皮球了,我才肯罷休。 

  接着我就打開電視機,和爸爸媽媽一起收看春節聯歡晚會。裡面的小品好好玩呢,我們一家三口都快把肚子給笑破了。接着媽媽站起身,說:“老公,你快去揉面去,准被做餃子了。”我一聽,目瞪口呆。心裡想:‘媽呀,這可怎麼辦呢。剛剛吃了那麼多,這回可咋辦呢?嗨,管它的勒,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我剛一抬腳,就聽見我媽媽說:“孩子呀,幫忙去倒一趟拉圾!”又逃不成了,咳...... 

  時間不知不覺得,以經過了五個鐘頭了。我也隨這那煙火,慢慢的入睡......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