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夜幕漸漸降臨了,月亮冉冉升起。大地籠罩在一片黑暗之中,漆黑的天空中跳出了幾顆小星星,它們像頑皮的小孩子一樣,在一閃一閃的眨着眼睛,興緻勃勃地觀看着人們這一場合家團圓的熱鬧場面。今晚是除夕之夜,家家戶戶張燈結綵,燈火輝煌。大街小巷,爆竹聲聲。

  傍晚時分,我們全家人坐在桌子旁,開始就餐。爸爸媽媽兩位大廚還在廚房裡忙得不可開交。我們其他人坐在一起談笑風生。不一會兒,一到美味可口的佳肴就陸續上了桌,令人垂涎欲滴。四周張張笑臉,碰杯聲。歡笑聲。祝福聲交織成和諧的新年交響樂,望着爺爺奶奶那高興勁兒,我便和姐姐端着雪碧一起走到爺爺奶奶身邊乾杯,並異口同聲的說:“祝爺爺奶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這一下爺爺奶奶更是合不攏嘴。這一場豐富晚餐就吃完了。

  那五彩繽紛的煙花映紅了大地,映紅了天空,着絢麗的色彩,不正象徵著我們祖國的錦繡前程嗎?

  曉泉小學五年級:李欣怡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