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痛,夢!痛!夢!那是痛,那是夢!

  感覺此時此刻的自己,就像小孩子,那種剛剛懂事,但是卻又說不出話,但是卻又表達不了自己的想法的孩子,無比地煩躁,無比地心酸!無比地痛!

  夢,痛!夢,痛!

  我也不知道,就像小孩子的那種感覺,明明想要告訴人們自己究竟想要什麼,但是,卻表達不出,頻頻被誤會,剩下的就只有煩躁,就只有哭泣,然後,誰也不懂得自己究竟要表達什麼,然後,自己不斷地咬字,但就是沒有人能懂我的意思的那種感受!

  經常會做夢,夢見自己想要表達什麼,但是卻突然間就啞了,然後拚命地大喊,卻什麼聲音也沒有。經常會告訴媽媽自己做了這樣的夢!妹妹笑着說,那是不真實的!我想,也是啊,能真實嘛!夢中的自己都喊得出血了!但是,現在自己就是這樣的感受!那種,想要吶喊,想要告訴誰誰誰我的感受,但是,就是說不出來,然後心裡無比地酸,就像喊出血了的樣子!

  之前喜歡用詞窮形容自己什麼也表達不了的感覺,但是,現在,卻不想用了!感覺,那是夢,痛!然後什麼也表達不出來了!

  總感覺,有人會懂!但是,卻也不知道究竟要向誰傾訴!本來最好的傾訴者是媽媽,但是,每次有關外婆的夢都不敢說,總會害怕讓媽媽傷心,但是。不說出來,如此地不好受!如果我向某個人說一句,夢,好痛!我不知道,他們是否會懂!

  或許有的時候不需要傾訴,讓時間沉澱一切吧!即便很痛,很難受!

您正在瀏覽: 夢,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