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痛!痛!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痛!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痛,恐怕是人們認為最恐怖的事了,而痛分為兩種一種是有傷害性的痛,另一種是無傷害性的痛。有傷害性的痛只是表面上的,比如不小心被刀劃了下就會痛,而這痛是可以止住的,但無傷害性的痛卻會令人痛不欲生,像牙疼,雖然對人一點傷害也沒有但會非常非常的疼,是一種說不出來的痛,就好像是內傷,不是有這麼一句老話嗎“牙疼不要緊,可疼起來還真要命。”還有肚子痛,耳朵痛也是的。 在我回老家的第二天我馬上就得了感冒,不知是因為我水土不服的原因還是因為文成這裡真的很冷。更另我匪夷所思的是我每次來這裡都會感冒一次,真是奇怪。    我感冒了,頭非常的疼,而且在頭痛的同時還有一種痛在裡面那就是耳朵痛(估計是昨天洗澡的時候不小心讓水進去了),這兩種痛摻雜在一起,我都已經快不行了,全身一點力氣也沒有,頭重腳輕的,走路時輕飄飄的,整個人暈沉沉的,時不時耳朵又會來湊一下熱鬧,感覺好像耳朵那有一根神經被人拉了一下,我現在真是苦不堪言。    終於熬到了第二天,頭痛緩解了好多可那耳朵就是寧死不屈,我都已經是束手無策了,我姐姐說要帶我去醫院看看。到了醫院我的心立即就緊張起來,我怕醫生用某些很可怕的工具來看我的耳朵。我的想像成為了現實,醫生先用鑷子將我耳朵里的雜物清除乾淨,後來又用一種很尖的東西來將我耳道上的某些雜物挑出來這才叫痛不欲生啊,我當時已經是淚流滿面,可我還是一動不動。終於弄好了,我的臉上除了眼淚還是眼淚,餐巾紙都用了好多,到後來才知道是由於感冒耳膜充血、耳道發炎這兩個有感冒引起的癥狀可害慘我了呀!   從此我知道了什麼才叫“痛”。  

您正在瀏覽: 痛!痛!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痛!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