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唉,痛苦的六年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痛苦的六年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年12歲,已經讀六年級了。記得開學那天,我十分興奮,“快要升初中啦!”我好高興,把“前輩”的“六年級苦啊”等抱怨的話忘到九霄雲外了。

  不久,我就體會到他們為什麼會說那些話了。每天在課堂上,除了做試卷還是做試卷。最難熬的就是星期一,周末本來就沒睡好,星期一更是煩惱,那麼多的作業,要做到十二點半才做完。第二天老師又說你這個字寫的不好,那個又算得不對,然後又開始滿頭大汗的重新寫。其他時候也是一樣,老師們你方唱罷我登台,我覺得都快吐血了。

  熬呀熬呀,終於熬到了周末,總該放鬆放鬆了吧。誰知道,周末也要補課:英語、作文、奧數、音樂……進修校、育英學校、家教……所以我一點都不盼周末,周末就是另一個做試題的時間,就是老師見縫插針的機會,我也知道他們是為我們好,可這種傳統的教學方法我們沒人受得了呀!

  唉,痛苦的六年級呀……

您正在瀏覽: 唉,痛苦的六年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痛苦的六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