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敗!敗得那麼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敗!敗得那麼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敗!敗得那麼痛! 標籤:成敗得失在瞬間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天空,它絢爛奪目。每個星星都隱藏着一個故事,現在我把它們串成項鏈戴在脖子上。拿出一顆,和大家共同分享。 

 那是永遠都不會忘記的,或許是因為敗的太慘,或許是因為得到的教育太多,總之在腦海中烙下一個深深的印痕。 

 今天萬里無雲,在老師的指引下去抽籤,緊張的閉上眼又睜開眼,1號。汗~~~ 

 下午,畫好妝,手拿演講稿在台下徘徊。老師在評委席上讓試講,誰知大腦里一片空白,一個字也說不出來。“怎麼了?”老師詫異的問,“我不舒服,”只能這樣來搪塞了。“是緊張吧!”“嗯~~~~~”“別緊張,多鍛煉鍛煉。”我真得很用心,可惜沒有效果。  

 “當!當!”2點整。老師緊握着我冰涼的手。“別緊張,別緊張~~~~”“不緊張,老師我不緊張。”我顫抖着雙唇說。“哎!”老師自然是不放心了。 

  “~~第一位上台演講的同學是四(3)班的姚姚~~”我邁着灌了鉛的雙腿上了台。“尊敬的------”,還好,還算流利,無意間看到了那幾個強有力競爭對手的眼睛,思路被打亂了,而且是在高潮,我腦中再也不想什麼以神傳情,演講技巧,只想趕快結束。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一閉眼有一種解脫,不知怎麼的淚水卻涌了出來。一路狂奔離開了禮堂,淚水任意流下來。不出所料,果然為倒數。 

或許依次失敗會成就許多成功,但我以後真的每次沒有失敗過。這就是那顆星星,儘管不是那麼亮,卻是我一生中寶貴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敗!敗得那麼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敗!敗得那麼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