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累了,痛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了,痛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這麼軟弱了,那眼淚隨着風伯伯的舞曲經過臉頰,慢慢滑躺下來...... 

  痛了,累了...... 

  今天的時候,老師大發脾氣,說我們紀律很差。講台底下的同學們,忍住了淚水,忍住了委屈。其實每個人的心裡都清楚,老師不僅僅是因為我們的紀律。講台下鴉雀無聲,同學們都把頭低得很低,也不知道這緊張的氣氛在空氣中停留了多長時間,漸漸的聽到了女同學的小聲哭泣。 

  我痛了,上了初中,就是讓老師當出氣筒嗎?在學校里,有多少同學曾和板子親密接觸過,有多少同學叫老師打的回家上吐下瀉,還不敢和家長說明情況啊! 

  老師,我們知道你為了我們好,可是你的處罰對每個同學都是受傷害的! 

  我累了,每天的學習是多麼無聊,面對老師的冷酷的臉,好像老師從來沒有笑過。 

  每次的作業堆的都是那麼的高,心像它們一樣沉重。燈光在寂靜的夜晚里顯得格外孤單。 

  同情晚上的燈光,同情跟隨着我的任何一個東西! 

  我累了,痛了。是到了該好好休息的日子了......

您正在瀏覽: 累了,痛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了,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