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痛,痛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痛,痛心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為你的離去感到心痛,同時也為你的選擇痛心。

  從未如此心痛過,也從未如此痛心過,你的離去,震撼了我的內心。

  那天,多少擁有夢想的人踏進了他們心中最美的校園,多少人正要開始自己的青春之旅,而我的表妹——念念,她也是其中一個,可是,她卻在那天走到了生命的盡頭。

  念念是一個有能力的、懂事的、會照顧人的女孩。還記得,我剛回來,外婆在趕香會那天,非要我去賣冰粉。可是,初來乍到的我不知所措了,但擁有幾年經驗的念念,在這個時候幫助了我,你幫我一起賣。你明白我不會吆喝,不會叫人,所以一直都是你在忙活,在你的幫助下,我順利完成了任務。

  念念,你知道嗎,剛來到這裡的我因為你,學會了很多,買菜,做飯,洗衣,挖土豆……

  可是,我永遠也想不到,這麼聽話懂事的你這麼快就離開了,我始終無法明白,你為什麼會喝下那瓶農藥,那個時候,你沒有想過你的家人嗎,你是否明白,你的離開會給多少人帶來傷害,你的離開,讓我心中有了恨,很深的恨。

  我恨我的外婆,因為是她的狠心,她的蠻橫,她的自以為是,她的蠻不講理,逼死了你,我的表妹,我能幹懂事的表妹。她硬說你偷了她的錢,其實僅僅一百塊錢而已,就反覆的審問和毒打,你為了洗冤,為了清白,也為了憎恨,憤然喝下了那瓶農藥,那瓶小小的農藥,卻永遠將你的生命帶走了。

  念念,您知道嗎,從我記事起,你的離去是我唯一一件震撼我內心的事,我從來沒有嘗試過失去親人的滋味,如今,我明白了,那種痛,哪種痛徹心扉的痛。

  在你火化的第二天,我的媽媽也回來了,我們一起整理你的遺物時發現,你的日記里在一個月前就寫到過,你不想活了,生活太殘忍了。我自責,深深地自責,為什麼你不告訴我啊,為什麼你不和我分擔啊,要是那天我一直在你身邊就好了,事情也不會這樣了。

  寒風飄飄落葉,一座新墳又壘砌起來了,看着你的墳,我哭了好久好久。

  現在,每當我看到弟弟妹妹時,總以為你依舊在,可是,現實殘忍的告訴我,你已經離開了,永遠的離開了。

  念念,你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心痛,痛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痛,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