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初中生,今年已經上二年級了。作為一名學生,主要任務當然是學習,因為是初中,課目也很多,學習也很緊張,我感到很累 

  我的生活很緊,每天早早起床,匆匆扒幾口飯就往學校“飛奔”,中午地教室休息片刻,就馬上把老師上午布置的作業抓緊時間做完。晚上八點鐘才放學。回到家已經是八點半了,還要做些課外的練習,一直折騰到十點以後才能睡覺, 一天下來,除了吃飯和睡覺以外,其餘的時間就是學習、寫作業。這樣周而復返,給我的一個字就是——累。 

  我學習感到累,甚至對學習越來越沒興趣,覺得學習那麼無聊、煩人,對上課也十分厭倦,總是等不及下課。我們面對的是老師的講課,接下來就是一大堆的作業,老師發的試卷等等,它把我們壓得喘不過氣來,它像一根繩子緊緊的捆綁着,任憑怎樣掙扎都無濟於事。一個星期課外活動課只有兩節,我們這樣“死學”怎麼能夠成為向全面發展的好學生呢? 

  累,這個字,我想是我們每個中學生心中的影陰,累是每個中學生每天必須面對的。 

  正因為這個煩惱,使很多中學生導致睡眠不足,而第二天上課時睡覺,不聽課,那樣怎麼會提高學習成績呢? 

  我的煩惱——累、累、累……!!!! 

您正在瀏覽: 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