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與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與色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是有色彩的,雖然許多人終其一生而終不可見,但它卻時時顯露在人生的經歷中。透視人生中的每一種色彩,就能詮釋斑斕的人生和人生的斑斕。  

  一個人從呱呱墜地開始,經歷了無色的幼年、白色的童年,接着便開始接觸真正斑斕的色彩,於是,在白色童年這張畫卷上開始了人生歷程的描繪。少年如火的朝陽,青年如橙黃的旭日,壯年如蔭綠的樹冠,中年如烏黑盤虯的枝幹。到了老年,每個人都已在自己的生命中繪下了無數種顏色:那鮮的艷的是成功和欣慰;那淺的淡的是爭名逐利后久違的安靜與祥和;那晦的暗的是挫折與苦難。人生中經歷的無數色彩凝聚成瑪瑙般的晶石……

  經歷了所有色彩的老人,終於可以靜靜地回味自己的一生了,然後頜首微笑,接着慢慢閉上了雙眼,停止了跳動,他一生的斑斕與繽紛最終匯總於那平靜的黑色。看吧,人的一生就是如此,與暖冷色調的變化異曲同工,也許人生和色彩就蘊涵於這簡單的複雜過程。

  人生需要色彩,人生的色彩是斑斕的。斑斕的色彩是要由人終其一生用奮鬥與拼搏、承受與承擔、感動與感悟去爭取、去獲得—着、這就是我所認識的人生與色彩。 

您正在瀏覽: 人生與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與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