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二次元,我的第二個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次元,我的第二個世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接觸二次元是在很早以前的一個夏天。

  已經記不得是那個夏天了,只記得那個夏天很熱很熱,熱的人不想出門。也記得那時的我很閑很閑,閑的我無事可做。於是在一個很偶然的情況下,我接觸到了動漫。精緻的畫面,唯美的人物,奇幻的劇情,刺激着我那顆幼小的心靈。但恐怕我真正所熱愛的是那些二次元世界的所有主角的靈魂。於是,當別人在玩玩具時,我在看動漫;當別人在看動漫時,我在看動漫;當別人在看電視劇時,我還在看動漫。是的,二次元和三次元的這堵牆真的隔得太厚。站在一頓電視劇迷中,他們用一樣的目光看着我這個迷戀於二次元的異樣生物時,我的心似乎被狠狠地刺了一下。不是的,不只是我在看。這不是幼稚,這是另一種成熟,這裡沒有你們想象的那麼可怕,這裡是很溫暖的地方,這裡不比三次元的世界虛假,相反的,這裡很真實。我不指望你們能跟我一起,但希望你們不要強迫我從我的第二個世界里出來。他們教會我的,很多,至少,比你們多。有時候,獨自一人呆在家裡,看着動漫,順便讓暖哄哄的太陽照着自己。想到有一個傻瓜說不定也在做同樣的事情,那種感覺真是讓人幸福到不可自拔。身邊的人總是換了又換,但他們去常與我相伴。我愛那個世界,愛那些人無可救藥。因為他們,我活得比夏天更燦爛。考試考差了,心情總是心煩意亂,甚至不想去上學,但在想到二次元中的人們都在為他們的社團,他們的家園奮鬥着,他們什麼時候也像我一樣失敗一次后就灰心喪氣?對啊,怎麼可以!提起筆,埋頭訂正錯題,為下一步做準備。是他們,奮鬥着我的人生!上網時,發現一些三次元的人類不齒Cosplay,說什麼穿奇裝異服到處亂跑。我只想說:“你們一定沒看過動漫,一定不懂他們為你們口中那所謂的奇裝異服所準備了多久。”但我沒有顛覆世界的能力,他們其實也沒有,但這和我深愛他們無關。有時候,我也在想是什麼讓我如此深愛他們。或許是因為他們在遇到強敵時不肯退縮;或許是因為他們歷經滄桑依舊笑靨如花;或許是因為他們為了同一個夢想奮鬥。還是因為他們為了親人可以奮不顧身?他們用最美的聲線描繪着未來。當然,I want t obe with you。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我還是會傻乎乎的追動漫,因為:二次元,我的第二個世界!

  初二:熏染丶鬼魅

您正在瀏覽: 二次元,我的第二個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次元,我的第二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