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之前有一段時間大家都很喜歡聽薛之謙的歌曲。

  似乎相比之薛之謙的歌,他們更喜歡薛之謙的為人。因為據說他的歌曲是一輩子都不收費的,免費給大家聽,就憑這一點,很多人都感動,很多人都成為了他的粉絲。

  可是娛樂圈裡的事情,又有什麼東西是真的讓人看的清楚的呢?

  薛之謙也曾經在綜藝節目上說別人不好。他也在電視劇中演了一些角色。我們看到的似乎永遠都是這些表面現象,永遠都不能真實的,完整的認識一個人。

  說到這裡,我不禁想在現實生活當中,我們周邊的人都不能完全的了解和認識,又談何距離我們那麼遠的陌生人呢?

  所以很多時候我們要看清楚自己的生活現狀,叫去明白原來這一切都不過是一場幻夢而已,等到夢醒之後,你會發現,原來那麼多不一樣的風景都撲滅而來。

  也許總會有一個機會讓你知道,原來每一種風景都有所不同。

  假如夢想還在我們身邊,還在我們眼前,那麼所有的一切都不會那麼明顯。

  就好像突然之間那麼多努力的人,他們都會尋找到自己的方向,都會有自己混得很好的地方。生活也正是如此的形狀,給你一樣的待遇。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