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向領導提了一個建議被駁回了。

  有過那麼一剎那覺得憋屈,也許那個建議不算最為優質,但也是費了些心力的,而且被駁回的理由也沒有說,就是直接一個拒絕。

  其實這種情況,以前也有過,只能是自我消化掉這種不良情緒,漸漸地也不把這樣的負能量放在心上。

  只是後來發現,其實其他人有的提的建議還不如自己的,甚至都讓人覺得有些牛頭不對馬嘴,連邏輯都談不上。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自己的理解能力有問題,可再翻看了幾遍,真的是屬於那些摻雜起來湊字數的,卻沒想到也能得到理解。

  有那麼一瞬間,對於標準有點捉摸不透,到底是有什麼樣的規則。

  沒有得到答覆過,或者說就算問了,也沒有得到很正面的回復。

  和朋友閑聊,大家在工作和學習生活中都會遇到這樣類似的問題,可能自己覺得一般的,卻能莫名其妙得到贊同,可是自己認為滿意的,卻不一定能得到賞識與認可。

  也許,這就是太過主觀了吧。當我們不能去左右他人想法的時候,那何必讓自己陷在那樣的煩躁中呢?

  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不要因為別人的成果去影響自己,當然如果真有遇到優秀的,就要學會虛心去學習,唯有這樣,才有可能做得更發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