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壞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壞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累了,真的好像就這樣躺下,做一個美夢一直的消沉下去!多好啊,不用面對一些殘酷的事實,一直斷翼的天使,想要追尋自己的那片藍天,可是就是追尋不到,看得到摸不着的痛楚!

  夕陽西下幾時回,面對着今昔往日的輪迴,才發現過去的滄桑,其實理我很近很近!心與心的觸碰!怪怪的,很凄涼!駐留在天邊的夕殘~回不去的甜,常常幻想着光着腳丫,踏着浪花,蹦跑在陽光沐浴的沙灘下,一點一滴的追尋自己的夢想~腳印卻引出了心中那片最痛楚的地方!

  北極星的眼淚,夏夜,在自家的天台上,貪婪的享受着這份寧靜!吮吸着那甜美的鄉間氣息!真的好想,就此沉淪下去!多甜!一點一滴銘記在心!誰說北極星的眼淚一定是苦的呢?滿天星斗究竟哪一顆會是心中的那一銘心!印照生活的輕俗,思想的詮釋!

  明月幾時有,呵!左膝長談,真的嗎?煮酒論英雄?別瞎扯了!對於這種種的一些,我只想說兩個字--扯蛋!誰說時間扯淡了思念?——我信!那還會有一見鍾情,日久生情,青梅足馬,純屬扯蛋!還是找我的影子做伴!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把!

  隨風蹦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閃電的力量,把浩瀚的海洋裝進我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遠航!

  翩翩一葉獨舟,載不動許多愁

  北極星的眼淚,說不出的想念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握緊雙手絕對不放,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心還在夢就在,人間還有真愛,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重頭再來~

  福州金砂中學初二:陳治森

您正在瀏覽: 小壞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