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點小壞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點小壞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課堂上,我是一個乖孩子,遵守紀律、認真聽講、認真做作業。所以給同學們和老師留下“默默無聞”的印象。其實,我只是在課堂上很乖,下課後,就非常淘氣,儘管不惹事,課上課下的我簡直就是判若兩人。和我一起玩的同學都問我:“你上課那麼安靜,下課時也太活潑了!這是為什麼?”“課上把話都說完了,那,下課說什麼啊?”呼,那人被我氣的吐血。因此我得名“善小壞。” 

  我的“壞”功夫絕對不是蓋的。一次體育課上,好朋友奇對我說:“善,咱們以這條線做起點,圍着操場跑兩圈,看誰先到終點。”我滿口答應。“預備——開跑。”我拼了命地向跑,跑了一圈,一直沒追上奇,我心想:反正跑不過,我停!”就站在終點原地踏步。她跑完了第二圈,回終點時,我裝模做樣的歡呼:“哈哈!我贏啦!我先到了終點。”她反駁:“我跑完了兩圈,你才跑一圈,所以,是我贏了!”“我沒說非得跑兩圈啊,只要先到了終點,就贏啦!”我向她吐吐舌頭。她無奈了。  

  周末在家裡,我和媽媽搶電腦,我想去貼吧看帖子;媽媽想玩鬥地主,我們經過一場唇槍舌戰,我敗下陣來。哼,硬搶不行,就來智取。我用自己的手機給媽媽的手機打電話,媽媽聽到手機鈴聲響了,離開電腦,奔向卧室去拿手機。“調媽離電腦”一計成功了。立即佔據“有利地形。”等媽媽拿起手機,才明白這是我的計謀,轉身跑回,已經為時已晚,老媽無語... ...  

  “善小壞”也是我的網名,在網上和別人聊天時我說話也夠氣人的。這就是我,一個調皮到有點小壞的我。  

  

  指導老師:周雪艷

您正在瀏覽: 有點小壞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點小壞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