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強的壞蛋唐寅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強的壞蛋唐寅_3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壞蛋最強唐寅 

是國家d級通緝犯,被陳百城收為己用。東哥打敗陳百城后,文東會和北洪門的高手(三眼,李爽,高強,袁天仲,任長風,格桑他們幾個)聯手把唐寅打成重傷,東哥又把唐寅送入醫院,唐寅從此把東哥當作兄弟,就了東哥好多次~不過他明白他呆在東哥身邊會被別人排斥,所以沒有加入文東會和北洪門 

唐寅的身世: 

唐寅從小無父無母,被一個撿破爛的老太太給收養了,唐寅8歲的時侯,這個唐寅在世上唯一的親人也病死了。 

當時老太太只不過得的是急性肺炎,如果急時得到住院治療的話,完全可以康復的,只是這筆昂貴的醫藥費。對於這個每天都靠撿垃圾維持的家來說,簡直是天方夜淡,無依無靠的唐寅只能眼睜睜的看着老人,每天咳到吐血,心如刀割…… 

唐寅當時才只是個8歲孩子。用他那單薄又瘦小的身子背着老人到處乞討,希望有人會拿出點錢來幫幫他,見人就跪,見人就磕頭,好心的人會扔給他幾毛錢,有些人乾脆視而不見,可悲啊!! 最可氣的是一家飯店的老闆,看着嘴角還掛着血痕的老人,生怕被傳染到什麼病似的,連推帶拽的,硬往外拉唐寅出去。唐寅:“叔叔求求你了,幫幫我吧~!求求你了, 我奶奶病的就快要死了……” 

飯店老闆:“你奶奶死不死關我屁事!那麼大歲數了,早該死了,操!快滾!可憐的唐寅抱着飯店老闆的腿乞求着。“****媽的!小B崽子! 把老子褲子都弄髒了!”這下可惹火了他, 掄起手,一頓巴掌、拳頭、往唐寅腦袋上打,別說唐寅只是個8歲的小孩,即使是個成年的壯漢 被這樣爆打的話,也非得起不來不可。堅強的唐寅為了能為奶奶乞求到點錢,硬是挺着,一聲不吭,被打倒了就站起來。 

最後老闆狠狠的踹在他肚子上,這下老闆太狠心了,下了死手,唐寅吐了一大口血,肋骨已經斷了。唐寅掙扎的想要爬起來,可是胸前的巨痛,讓他有些暈迷了。他已經無法支撐起這單薄又瘦小的身子了,扒着身子,努力的抬起頭,還想說些什麼,可是卻連說話的力氣也沒有了。一旁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老人,用盡剩的力氣爬到了老闆腳下,乞求他不要再打了。 

沒有人性的老闆根本不理她,還繼續往唐寅身子踢。可悲的是,圍觀的人沒有一個過來攔,都怕自己惹上麻煩。反正事不關己…… 

這時人群中出現了一個人,由於人太多,他只能硬往裡面擠。被他擠到的小青年,頭也不回的就罵:“****媽的! 擠什麼,不要命了……” 

當小青年回過頭,看見來者時,把後面的話全咽回去了。只見來者,剃了個光頭,光頭上還有道長長的刀疤,光着膀子,身上刺着紋身, 讓人一看就知道是黑社會的,嚇的小青年直往後退。光頭漢瞅了一眼小青年,也不願理他,衝過人群看到了眼前這悲慘的景象,怒火攻心,二話沒說,搶起拳頭照着飯店老闆就是一拳。正打着入神的老闆,根本沒有覺察到身後有人出現,更沒想到有人會對他大打出手。 

被光頭漢這一技憤怒之拳,打的頭暈眼花,站在那裡正打轉。光頭漢不解氣,過去對飯店老闆又是一頓爆打。這時躲在一旁觀看的警察怕鬧出人命,也紛紛趕了過來。“喂!喂!喂! 別打了! 別打了……” 幾名警察攔住光頭漢,光頭漢這時停下手。 

看着地上被他打的半死的飯店老闆,恨的直咬牙。但是警察出現了,不得不住手,怒視幾名警察,擺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警察道:“你當眾鬧事,嚴重傷人,我們要依法拘捕你!請你跟我們走一趟!你有權保持沉默,你所說的一切將作為呈堂證供!” 

光頭漢道:“跟你們走可以!但我要先把這對可憐的老人和孩子送到醫院。 警察哈哈笑道:“開什麼玩笑!你要是跑了怎麼辦? 別??擼】旄?頤親擼  

這時幾名警察不由分說就要過來硬拉光頭漢去警察局。光頭漢退了一步,手放在嘴邊,吹了個很響的口哨,瞬間,人群四面八方不斷有人流湧來,轉眼間,圍觀的人群外 又包圍了一圈 足有幾十人 原本圍觀的人群看見這些黑社會都嚇跑了。 

這時只剩下場中幾名傻了眼的警察,獃獃的站在那裡,腿直哆嗦。 

光頭漢道:“你們是兵!我們是賊!但我們都是人哪!看着這對可憐老人和孩子被這樣欺辱,你們身為人民的公僕,竟然可以視而不見。你們還是人嗎?我曾經也是名警察,就是因為看不下去這世上不公平的事!我出手打殘了一個本應坐牢、卻因用錢買通證人、被無罪放了出來的人。後來我就做了黑社會,誰天生就是壞人,又有誰天生就是好人? 你們現在有兩個選擇,要麼讓我送老人和孩子去醫院,要麼被我這些兄弟打進醫院,你們選吧!” 

這時的唐寅真的已經絕望了,追出了病房,對着醫生說道:“ 是不是只要有了錢!你們就可以給我奶奶動手術!” 

醫生道:“當然了!只要有了錢,醫院一定會給你奶奶動手術的!”唐寅道:“那好!晚上九點之前,我會一分不少的把錢拿給你們,你們先給我奶奶動手術……” 醫生以為唐寅急瘋了呢,兩三千元的手術費,別說他一個無依無靠的小孩了。即使是靠自己每個月五百元的工資也要幾個月才能湊夠…… 呵呵!醫生笑着應付了一句, 好!!便消失在拐角處不見了。 

望着醫生消失的地方,唐寅站了很久,握緊了雙拳,眼睛血紅,此時如果有人看雙眼睛,一定不會相信那是一個只有8歲的小孩的雙眼。因為在那雙眼睛里有的是殘忍、殺戮、弒血、無情、絕望,總之不是人類該有的眼神,平靜了一下心情,唐寅跑出醫院。 

想着自己該如何在晚上九點之前,弄到這兩三千元的手術費,時間只剩三個小時了,唐寅茫然的走在街上,心裡想着如何去弄這麼多錢啊!再去靠乞討,已經來不及了,走着走着,時間不知不覺的過的很快,離晚上九點,還有一個小時了,走到了一商場,門前正播着今晚的新聞: 

J市接連發生的搶劫大案,嫌疑人張某、陳某、現已落網,警察正在繼續追捕…………” 

突然一個邪惡的念頭在唐寅的心裡生出,做什麼事可以在短時間弄來這麼多錢,靠正常的手段自己肯定不可能做到 但是………… 

想到這,趁路邊水果攤的老闆不注意,唐寅偷着拿走了一把西瓜刀用垃圾箱里的報紙包上,衝進了一家超市。 

靠自己在電視上看到的搶劫殘忍的記憶,他先用刀架住了一個和自己年數差不多的小姑娘,喊着搶劫,當時小姑娘的媽媽正在收銀台付款,根本沒有注意到這突如其來的變顧,由於超市賣些小雜貨,大多都是些女人圖便宜來這買東西,今天超市生意不好,所以超市內除了一名五十左右歲的婦女,還有一對情侶外,只有母女兩人和40歲左右女收銀員了。都在電視上見過搶劫,可又有誰真正經歷過啊,當時超市內的人都傻眼了,傻傻站在那裡望着唐寅。這時,小姑娘的媽媽才明白過來,哭着乞求着:“求求你別傷害我女兒,他爸爸是個消防員,因為救火不幸死掉了,只剩下這個小女兒了,求求你!別傷害我的女兒,求求你了!別傷害我的女兒……” 

看着這悲痛的母親,聽着他講的這些事,唐寅想到了不幸的自己,一把推開了小姑娘,大喊了一聲跑出了超市,留下了超市幾個驚魂未定的眾人,彷彿一切是場夢一樣,這時大家才如夢初醒,趕緊往外跑。 

唐寅拎着刀,在街上瘋狂的亂跑,好在刀被報紙包上了,沒有人注意到,跑到了一個無人之處的角落,靠在牆上再也忍不住內心的衰傷眼淚不爭氣的落下來了。身子慢慢的滑下來,坐在地上,唐寅腦中回憶起他有生以來的經歷,只有被人欺負、侮辱、唾棄,總之這世上一切不公平的事,都發生在他身上。為什麼老天對自己這麼不公平,同樣的年紀,別的小孩都在自己父母的懷抱了撒驕,可自己呢?想到這,唐寅停止了哭泣,重新站了起來,那個眼神又回來了,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好像是身體內另一個自己對自己說話:唐寅!你要堅強!你所受的苦!要用所有人的痛苦來償還!要讓所有人都嘗到這種痛苦!再這之前你不可以死! 

想到這,唐寅重新撿起地上的刀,繼續尋找目標。正好在這時不遠處駛過來一輛紅色跑車,很豪華那種,由於附近空間很小,所以車開的很慢,藉著車燈的亮光,唐寅看到車內只有一個20幾歲的年輕人開車,留着長發身上紋着一條龍,一看就不是什麼好人,所以這次唐寅沒有再心軟,下定決心,就搶他了,把刀藏於身後,慢慢的往前走,當接近跑車,與其擦身而過的一瞬間,唐寅突然出刀,伸進車內,逼住開車的年輕人。 

年輕人並不慌張,好像很有經驗一樣把車停下來。 唐寅道:“別動!我現在急需用錢,如果你乖乖的把錢給我,我不會殺你!” 

青年哈哈大笑:“ 你這麼小的年紀,為什麼要做這樣的事?” 唐寅道:“你沒有必要知道,如果你不想死的話,最好把嘴閉上,把錢拿出來!”青年聽了唐寅的話不覺得害怕,反而笑的更深。 

青年道:“錢我可以給你!但你要告訴我,你是因為什麼搶劫?” 

猶豫了一會,最後唐寅還是決定告訴他了,“我奶奶得了很嚴重的病,在醫院急需要兩三千元的手術費,我是個孤兒,奶奶是我唯一的親人 沒有人願意幫我,所以…………今天晚上九點之前,如果弄不到錢給奶奶動手術的話,醫生說奶奶活不過明天了……” 

唐寅眼中含着淚說完,這時青年收起了笑容,眼中充滿了悲傷。看着唐寅道:“ 我身上的現金沒帶多少,只有不到兩萬元,但這應該夠給你奶奶動手術了”說著, 青年從包里拿出來厚厚的一達錢遞給唐寅,對唐寅微笑的說道:“快回去醫院吧!拿着錢給你奶奶做手術…………” 

唐寅望着一臉微笑的青年,傻傻的站在那裡,不敢相信這一切,青年一把將錢推到唐寅懷中,“我可以走了嗎?”青年說道。 

這時唐寅才如夢初醒,收回架在青年面前的刀,說了聲“謝謝!”青年對着唐寅笑了笑,啟動車子準備繼續前行。 

唐寅攔住車子,問道:“我能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嗎,如果以後能有機會再相遇我想要報答你的恩情!我叫唐寅!”青年停住車,轉將轉向唐寅,我叫陳浩南,望着汽車離去的身影良久,直到消失在拐角處,唐寅才收回那顆激動的心,用包着刀的報紙,將錢包了起來,瘋了一樣的直奔醫院跑。 

當跑到醫院時,剛好還有五分鐘九點,唐寅直奔奶奶的病房,到了病房前激動的推開了門,而奶奶不在裡面,一個護士正在整理奶奶的床單。 唐寅讓自己盡量平靜下來,奶奶不在,可能是被送去做手術了,自己已經把錢拿回來了,奶奶一定會沒事的! 

唐寅問道:“護士阿姨!我奶奶呢?” 

護士道:“這個病床的老人是你的奶奶嗎?” 

唐寅道:“是的!” 

護士道:“一個小時前,因為病情突然惡化,病人已經……” 

護士沒有繼續說下去,但意思已經很明白了,即使唐寅只有8歲。 

唐寅搖着頭,臉上掛着微笑,不可能,奶奶不會有事的!奶奶不會離開我的,醫生已經答應我了,會給我奶奶動手術的…… 

雖然臉上在笑,可眼淚卻不停的留了下來,“醫生在哪裡?” 唐寅問護士。 

“現在正在四樓開會。”護士回答道。 

唐寅不相信眼前這一切,他明明和醫生約定好,會給奶奶動手術的,到了四樓會議室,裡面坐着醫院的眾多醫生在那談論,此時的唐寅已經顧不了這麼多了,推開門直接沖了進去。到了醫生的面前,唐寅怒問道:“我奶奶呢?” 

醫生道:“對不起!你奶奶已經不在了!” 

得到了醫生親口答付,唐寅知道奶奶真的已經離開他了。 

唐寅問道:“你不是答應過我的嗎?會給我奶奶動手術的!” 

正在開會的醫生,被唐寅這麼一鬧心情也很不爽,氣道:“我是答應過你沒錯,但是做手術需要錢,有錢才能看病,你懂嗎?” 唐寅將報紙包着的錢,向空中一扔,瞬間錢在空中飄散開來,是那麼的美麗,又是那麼的殘忍。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錢不能讓一個人復活,卻可以挽留一個人的生命。 

唐寅大喊道:“錢我已經弄到了! 錢我已經弄到了!” 

唐寅咆哮的對着會議室里的每個人喊着,“為什麼你們不講信用,你們是醫生,是救死扶傷的人!為什麼眼睜睜的看着我奶奶死掉!卻不肯為她動手術?因為錢嗎?” 

會議室里的醫生們都低下了頭,面對着這個8歲的小孩對自己的訓斥,卻啞口無言,沒有任何借口辯解。這就是人性的醜陋! 

在第二天的新聞這樣播着:在某某醫院,會議室里,發生一起重大殺人事件,會議室內九人,無一生還,死狀殘不忍睹,肢離破碎,沒有一完整的屍體……每個人的口中都被塞着錢,腦袋被掛在牆上,低着頭好像是在認錯…… 

唐寅從那夜消失了,沒有人再見過他出現在這個城市裡……

您正在瀏覽: 最強的壞蛋唐寅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強的壞蛋唐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