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黑貓警長抓壞蛋(看圖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貓警長抓壞蛋(看圖作文)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上,太陽公公從東方地平線上剛剛露出半邊臉,小白兔的爸爸媽媽就上班了。小白兔起來一看,原來媽媽爸爸臨走時給她留了她最喜歡吃的香噴噴的麵包,還有熱騰騰的牛奶,小白兔高興得一蹦三尺。

  小白兔急忙刷牙洗臉吃早餐,小白兔吃得正香,這時候,一隻好幾天沒吃到飯的小狐狸找食吃路過小白兔家,從窗戶看到小白兔一個人在家吃飯,狐狸口水流了三尺長,小狐狸想這真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呀,這隻兔子夠我美餐一頓了。想到這狐狸衝進小白兔家,一把抓住小白兔,抱在懷裡,推開窗戶,跳了出去。早晨巡邏的黑貓警長看到小白兔家的窗戶開着,覺得奇怪,黑貓警長立刻推開小白兔家的門,一看就有點不對勁,桌子上的麵包打翻了,牛奶灑了一半,剩下的一半還冒着熱氣,窗戶大敞四開,窗台上還有狐狸的腳印。黑貓警長眼珠一轉就斷定是狐狸剛剛抓走小白兔,黑貓警長馬上騎上摩托車加足馬力追了上去。小狐狸抱着小白兔從公路上往大森林方向跑,小白兔拚命地喊:"救命啊!救命啊……"黑貓警長越來越近,聽到小白兔的救命聲,黑貓警長也喊:"站住,放下小白兔!"小狐狸不聽,還是拚命地跑,黑貓警長又加大馬力,小狐狸終於跑不動了,放下了小白兔,黑貓警長衝到跟前,小狐狸嚇得面如土色,跪地求饒,黑貓警長抓住狐狸,給它扣上了手銬。

  小白兔得救了,小白兔的爸爸媽媽也聞訊開着寶馬車趕來了,看到黑貓警長救了小白兔感動得熱淚盈眶,握住黑貓警長的手說:"謝謝!太謝謝了!您真是人民的好警察啊!"

您正在瀏覽: 黑貓警長抓壞蛋(看圖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貓警長抓壞蛋(看圖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