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桌是個大壞蛋》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是個大壞蛋》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桌之間,沒事吵個架很正常,可是你見過一天到晚吵個不停的同桌嗎?現在就帶你們見識見識這對與眾不同的同桌。 

  這本書的主角就是秦曼妮,一個經常梳着馬尾辨的女生,最喜歡吃牛肉串、收集書籤和寫日記,當然,她最大的願望當然就是不跟黃不恥同桌了。同樣,黃不恥是個頭髮亂蓬蓬的男生,他喜歡嗑瓜子,喝可樂,看漫畫書,而他最大的願望,就是每次和秦曼妮吵架都佔上風。因為他們的媽媽是老同學,所以他們兩個早就認識了,而且還經常吵架。就這樣,他們從一年級吵到了六年級,一共吵了六年,你說煩不煩? 

  這本書主要講的就是他們倆吵架的所有經過,就連老師都拿他們沒辦法。也許你們看過同桌吵架,但他們是一勸架就安靜的。可是,秦曼妮和黃不恥他們是同學越勸架就越吵得厲害!唉!真是悲哀啊!我相信你們不可能見過見面不到30秒就吵架的同桌! 

  在這裡,我想向大家提出幾點意見: 

1.大家友好相處,知道自己做了對不起朋友的事,應該主動向他人道歉! 

2.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要事事都依靠別人! 

3.應該主動向對方建立起友誼的良好溝通方式! 

  小朋友,讓我們做一個不吵架,文明的小同桌吧!

您正在瀏覽: 《同桌是個大壞蛋》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是個大壞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