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和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和壞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你背後說你壞話的人不一定是壞蛋

  “哎呀!你看這個人怎麼怎麼樣!”“對呀!”哎,又是這樣,這些人又開始了“壞話大比拼”了,真不知道他們怎麼有這麼多數落別人的話。

  還好還好,據了解,我還沒有被別人說過壞話,可是這種好景沒有保持多久。

  又是一個明媚的下午。嘻,又是星期五,可以和同學瘋一晚了!OY,去誰家呢?對了!謝嘉恩家!“贊成”我和同學們叫到。

  等着盼着終於到了放學時間了,好哇!狂歡去吧!暈,沒過多久,我們就鬧彆扭了---“哼,不去你家了!”我對謝嘉恩叫到!轉身又對蔡沁婷叫到“走!我去你家!”

  就這樣,我們鬧了個不歡而散。

  又過了幾天,我們在回家的路上,我遇到了肖婷玉,她說:潘思奇,謝嘉恩在你背後說你壞話了,我聽到後面無表情,若無其事的樣子,其實內心憤怒極了。

  回家后,我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卻和我說:“在你面前講好話的不一定是朋友,背後說你壞話的人不一定是壞蛋!“

  後來我也慢慢從生活里理解了這句話:其實別人說你所謂的壞話,也是另一種理解自己的錯誤方式。

您正在瀏覽: 朋友和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和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