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明與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明與壞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明與壞蛋

  周末,小明的爸爸媽媽去鄉下看望那邊的親人,小明的爸爸媽媽走的時候千叮嚀萬囑咐,說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能給陌生人開門。小明聽了手舞足蹈,心花怒放,心想這下我可自由了,終於逃過了爸爸媽媽的束縛!

  小明拿起畫筆開始畫畫,小明畫得興趣正濃時,一陣清脆的門鈴聲打破了房子里的寂靜。小明想:爸爸不會這麼快就回來了吧!我還沒玩夠呢!小明問:“誰呀?”小明聽到一個人說:“我是你爸爸的朋友。”小明剛想去開門,可小明忽然想到爸爸媽媽的囑咐,小明的警剔心上來了,他找來一把椅子用貓眼看到了一個自己不認識的叔叔。小明說:“我爸爸不在家。”那個叔叔說:“我只是來你家取個文件,快把門給我打開。”小明想:我得測測他。小明問:“你知道我爸爸的名字嗎?”“你知道我爸爸的工作單位嗎?”那個叔叔都不知道。小明想出了一個好點子,小明說:“我給我爸爸打電話,叫他給你開門。”那個叔叔聽了手足無措,立馬逃走了。

  遇到壞人要冷靜才能想出辦法,像我們根本不是那些壞蛋的對手,只有動腦筋才能獲救。

您正在瀏覽: 小明與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明與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