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壞蛋的陰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蛋的陰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 壞蛋的陰謀

山東棗莊薛城雙語實驗小學五一

  朱坤

  郵編

  277018

  指導教師 褚慶陽 

時光流逝,轉眼間已到了2050年,地球科技十分發達,宇宙文明也已經探索到這一信息,於是,人類與外星人的交流已頻繁起來。

每個星球都有着自己的首領,唯獨地球是社會主義星球,在地球,人們團結友愛,民主決定一切事情。可是在遙遠的宇宙有着這樣一個星球,他的名字叫“不里多星球”,在那裡,人們困擾與戰火硝煙,戰爭的恐怖瀰漫著整個星球,因此,其他星球稱它為“地獄”。

有一天,這個星球又開戰了,一顆威力巨大的導彈爆炸了,整個星球化為灰燼,首領帶着子民四散逃走,他的子民非常惡毒,他們聯合起來把首領殺了,分別逃到其他星球,製造謠言,挑撥離間,使各個星球互相仇恨,許多星球都上了當,而地球就差一點就上了當,多虧一位科學研究工作者無意中聽到他們的陰謀。

地球不上當,並不代表別的星球不上當,別的星球還在受壞蛋的挑撥,怎樣才能讓他們相信壞蛋的陰謀呢?於是他們聯合各星球首領召開聯合會議,在談判席上各國首領紛紛指責,鬧得不可開交,這時,地球代表來了,他們將壞蛋的陰謀說出來,大家都不信,後來地球代表讓首領說出他們的矛盾,於是談判桌上又沸騰起來,等大家說完后,終於明白了,這一切都是“不里多星球”搞的鬼。於是大家紛紛和好,共同消滅壞蛋。等他們回到自己的星球時,不里多星人早以逃之夭夭,原來他們聽說召開聯合會議,便認為詭計露餡了。

宇宙之大,我想將來也不會有他的棲息之處了。

您正在瀏覽: 壞蛋的陰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蛋的陰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