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談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考試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戰士打的是敵人,作為學生的我們,也要打無數的學習仗,敵人嘛,自然是老師們精心設計的試卷。

  物理課上,老師高高在上地站在講台上,大手一揮,甩下一句:“下午測試第一章!”頓時,全班沸騰起來,“慘了,這回完蛋了!”的聲音此起彼伏,多希望老師能夠發發慈悲之心,將“死亡日期”拖延幾日。

  可該來的終究要來的,他不會因為害怕而退步。下午第一節課,老師抱了一疊試捲走進教室。學生們的動作可謂“千姿百態”,有的手裡仍拿着物理書,口中“嘰里呱啦”念個沒完,大概是希望在這幾分鐘甚至在幾秒鐘里背記能夠發揮超常的作用。有的動作則怪哉得很,雙手併攏,口中念念有詞“天靈靈,地靈靈,老天保佑!”

  這時,老師像往常一樣,將試捲髮到同學手中,然後講了一大堆百聽不厭的規矩。主題當然離不開作弊,但是這些對於同學們是左耳進右耳出。因為誰不想高分啊!能吵就吵唄,反正又不損失什麼,還能贏得老師的好評。

  機會來了,趁老師接電話去了,那些以“混世魔王”為首的“頑固分子”實行了作弊大比拼,可惡!

  “鈴......”

  鈴響了,幾個同學頓時“花容失色”,手顫顫的,疾筆如飛,真正不行,搶過組長手中的試卷,抄上幾道選擇題也是好的。唉,考試——這位可怕的敵人,可真是給了同學們一個下馬威!

您正在瀏覽: 談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