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的節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節日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你的節日

  努力地在腦海在腦海里搜尋,卻始終找不到一個屬於你的節日。

  逢年過節,我只記得你為我們準備飯菜的忙碌身影;也曾小心翼翼問起你的生日,可你頂多笑而不答。

  媽,明天是母親節,有些話想對你說。

  第一句是“對不起”。

  青春雨季的到來,讓我們矛盾不斷,我的倔脾氣,不知傷害了你多少次,清楚的回憶起那天。

  那是個寒冷的早晨,昨天還陽光明媚,可一夜之後,冷空氣來襲。我來不及找衣服,就胡亂地把自己塞進校服出了家門。“加件衣服再走!”你一下子叫住我。我轉了一下頭,看見你拿了一件又丑又厚的衣服向我跑來。“我不冷!”我強忍心中對那件衣服的不滿喊道。你帶着些執着地說:“還是穿上吧,天怎麼冷!”“媽,我真不穿,快遲到了,我走了!”我頭也不回地騎着單車走遠了。身後你的話語,消失在寒風裡。

  一路上,寒風肆虐地“親吻”着我的臉龐,冷空氣“冷清”地把我包圍,有些後悔不穿那件衣服。當寒意幾乎蔓延到我最深的骨髓里時,你意外的出現了,拿着那件剛不久被我排斥,現在又迫切希望見到的衣服,你快步走來,風吹亂了你平日里梳得一絲不苟的頭髮,你顯得有些憔悴,一直嚷嚷着讓我穿衣服的你竟穿得如此單薄。“媽,”“你先穿上!”你打斷了我的話。我乖乖地穿上,與世上的寒冷都隔絕開了。“快遲到了,你快去吧,我先回去了!”你安心地轉身離開。

  看着你的背影,心裡有些發酸,卻沒來得及說聲抱歉。

  第二句是“我愛你”。

  這句話,我很多次都想對你講,可每每都是話到嘴邊又咽下,也許含蓄的我們真的不善於表達,只能將對彼此的愛深藏心底。

  一日閑暇,拿起你的手機胡亂把玩,相冊里僅有一張照片,你不是不玩這些的嗎?帶着些許疑惑,我打開了相冊,天哪!照片中的人竟然是穿着校服,在認真寫作業的我。照片中的我很小,你一定是離得很遠拍的。我懂,你總是這樣隱藏對我的愛,就像我不曾表現出愛你一樣。

  我反覆看着那張照片,好像在窺視你小心翼翼的愛,想象着你拍照時的樣子,你會不會緊張呢?我暗暗的笑了起來。

  媽,我愛你就像你愛我一樣。

  明天,你一定是最美的母親。

  初二:鳴珂

您正在瀏覽: 你的節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