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學年新希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年新希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在匆匆中走過。一個月的忙碌,一個月的自由,一個月的快樂,就這樣結束了!可謂來匆匆去也匆匆。寒假過後,迎來的是嶄新的學期,新學期,新的希望!一個好的開始,就要有一個好的計劃!

  1、學好文化課,保持良好狀態

  在上個學期,我最大的遺憾就是丟下了英語。英語,可以說是通向世界的大門。所以,在本學期我要追回英語成績,把英語紅燈改為綠燈!不能紙上談兵,關鍵在於行動!

  我覺得在上個學期中,最大的進步在於擁有一種良好的學習狀態,而且這種狀態被老師的所認可,子曰:敏而好學不恥下問。我體會了這句話,並將它運用到實際生活中。子曰:溫故而知新,可以為師矣。每天利用早自習和晚自習的時間複習舊知識,不斷學習,不斷進取!

  2、多讀書,讀好書

  在寒假生活中,我沒有忘記給自己的大腦充電,一個月中,我先後讀了《每天給自己一個好習慣》《泰戈爾詩集》《心態決定命運》《青少年禮儀大全》等等,在下個學期中,我將延續讀書習慣,多讀書,讀好書,擴寬自己的視野,攀登學習的高峰!

  3、堅持自己的寫作

  文字,能使人陶冶情操!擁有一份好的文筆無疑是上帝賜給我最好的禮物,它讓我找到了文字中的自己,認清了世界,在下學期,我會因為喜歡去寫作,而不是因為寫作而寫作!用筆去寫,用心去作,心筆合一,我覺得這才是創作的真諦!堅持寫作,我的各方面都會得到鍛煉。在嶄新的一年中,我希望能夠出版一本屬於自己的專輯。為了自己的夢想而付諸行動。

  4、共同進步

  我曾在一本書中,看見這樣一段話:如果你想看出一個人的品行,你可以從他的話語中得知!如果你想看出一個人地位的高低,你可以從他身邊的那些朋友看出!的確,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但也不得不排除“出淤泥而不染”的君子。回歸正題,我的意思並不是遠離一切對我有影響的朋友、同學,而是有缺點我們一起改,共同進步。如果你想走得快,那你就自己走。如果你想走得遠,那我們就一起走!一起走吧,走向更遠的未來。讓我們攜起手來一起進步吧!你,準備好了嗎?

  唐山市豐潤區岔河中學初二:宋婉青

您正在瀏覽: 新學年新希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年新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