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星變海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變海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抓到了一個小海星,我很奇怪:為什麼海里也有星星呢?於是,我就問它:“你們從哪來的?”小海星想了想說:“嗯,那是我爺爺告訴我——

  我們的祖先原本是天上的星星。一次,因為下凡洗澡被一個妖怪見到,那個妖怪平生最不喜歡星星了,在我祖先上岸時,那妖怪就說:”呀,星星們啊,你們洗完澡變得更漂亮了。”“那當然。”“可你們都一個顏色,趕不上潮流了。”“那怎麼辦?”“我來把你們變出各種顏色吧。”“太好了。”就這樣,我們的祖先就有了多種顏色,可我們的祖先卻不能飛起來了,只好一輩子呆在海里了。

  說到這,小海星傷心地哭了,我在一旁勸慰它:“別哭了,你的祖先又不知道這是個全套呀,別傷心了。”“謝謝你”。小海星仰起它那小腦袋,用黑豆般的眼睛看着我。“你能放了我嗎?”“哦,對不起。”我托起它,輕輕地放入海里。“再見。”“嗯,拜拜”。

  海面上恢復了平靜,但我的心裡波浪翻滾……

  江蘇徐州泉山區光榮巷小學四年級:任建雨

您正在瀏覽: 星星變海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變海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