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窺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窺探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在自己的生活中,越是至親至愛的人,越是要小心地避免觸碰到別人仔細保護的小世界。無論是朋友也好,或者是家長也罷。

  我相信每個人的內心都有 一個黑暗的一面,這些或許是這些人的性格中不好的一方面,也許是父母不願意讓你知道的他們面對家庭以外的世界的真實面目,更或許是他苦苦掩埋的,不想讓別人了解到的自己的那一方面。這一面是人性的本真,是每個人都多多少少會有的,因為愛我們努力在剋制人性中最差的那一部分,人們此刻對自己表現出來的那一面,已經是他們能表現出來的最好的一面,所以這些值得我們去感恩。

  “不要去窺探別人的隱私,真相往往傷害到窺探者的本身”這句話是我五年不變的簽名,寫在這裡與大家共勉。

您正在瀏覽: 窺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窺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