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no.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no.2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no.2 標籤:snow作文 snowman作文

  落葉乘着風飄漾在空中,如一葉孤帆,駛入我的心海,它劃過的水面留下的蕩漾的漣漪,觸動了心靈,引發了我無限的感慨。

  春日裡,柔和的陽光融化了樹枝上沉重的積雪,伴着春雨的滋潤,你悄悄探出頭來,和其他同伴一樣,你現在只是不起眼的嫩芽,轉眼間,夏天在烈日的烘烤中誕生。你靠着大樹的滋養,逐漸長成深沉的綠葉,與同伴一起,為路旁灑下一片濃蔭。幽寂的路,延伸到天際,消失在地平線上,路上時不時有行人走在你鋪下的綠蔭下。你開心的笑了。風吹過樹梢發出的沙沙聲響,就是你嘹亮的歌聲,你無悔於自己的選擇,在激情的夏日奉獻自己的身軀,即使被所有人忽略。我曾無數次經過你的身邊,可也沒有注意過你。

  現在,當秋風帶走夏日的燥熱,帶走生命的綠色,枯黃的你,搖曳在枝頭,我終於看到你了,可短暫的一瞬,你便從空中凄美的旋下,落入屬於你的歸宿——泥土。我悔恨,我悲痛,拾起你生命的殘軀,想彌補對你的忽視,才發現: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人總是在悔恨中度過一生,當你想要的真實的呈現在面前時,你卻忽略了;當你想要的永遠失去時,你卻懂得了珍惜.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閆夢強i

您正在瀏覽: no.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no.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