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the war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he war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淡淡地站在戰場的山地根據地上聽着雷達傳給我們的冷酷的信息:”有二百個生物體靠近,其中五十個幽鬼,看來是對面的前鋒狙擊部隊。用望遠鏡眺望遠處漸漸靠近的部隊。我知道他們來了,他們來了。“全體警戒!激光刀準備!反隱裝置準備按計劃進行!”我向後面微笑着說,“真正的時候到了,新兵們。老兵也不要給我偷懶。”

  下意識的看了手錶:2054年1月1日。呵,沒想到我們以前這時候應該在家裡好好過年的,現在卻跑到這裡來?我自嘲的一笑,怪我們自己人類咯。早在2030年,M國發表全球警告:地球已經沒有資源可以消耗了,只有依靠可循環利用資源了。但是經過D國的某黑客用自己的侵入調查,發現雖然資源快沒了是真的,但是少數幾個國家M國,Y國,R國等國其實已經在暗地下準備了不少資源。其後果不言而喻,幾十個發展中國家及需求大的國家,就像我們中國,組成了民主社會派。主張資源共享,而其他的一些發達國家,則組成了資本發展派。主張個人發展,帶動地球整個家庭。但是其實這只是我們的謊言,其實,就是戰爭,不停地戰爭。

  我無奈地苦笑一聲,要是沒有戰爭,要是我有力量。我的家人,我的朋友,他們都不會……復仇的火焰從我的眼中燃起。我習慣性的揮舞了一下手中的超合金刀,望着即將到來的敵人,望着即將到來的戰爭。我的心情如手中的刀冷酷且暴虐,拿起了超聲波干擾器,我對着手下的二十三個人說:”狙殺有反坦克裝置的幽鬼,然後等我開了超聲波后,邵煜帶領A組遠處狙擊,鬼兵組和我上!B組負責輔助。”邵煜淡淡的笑了:“放行吧,老范能行!”我習慣的擺出了一個招牌的微笑:“我們可以的嗎?”“可以!我們能行!”

  “3,2,1!”“茲。”

  超聲波不是從我的手中發出的,我猛然看向了上方,一架隱形戰機!雷達沒發現!而聲音就是從它其中發出的!而我們全隊隊員除了我和裝備了反波音裝備的邵煜,其他人全都被超聲波催眠了3秒,就在這三秒不到時間。我彷彿看來那個見鬼的幽鬼居然突然開始全隊射擊狙擊:”破——破——破破破破破破。”

  隊友全都倒下了,我冷酷的說:“全隊衝擊!”邵煜楞了一下,不過他還是追隨我的身影,衝進了對面的陣營。我要報仇!隊友居然就在我眼前而我不能,不能保護!隨着合金刀的不斷飛舞和身上的傷痕不斷增多,最後一個!我沖向了他,他的眼中是不可置信。“噼呲。”呵,正當我滿足於報仇的歡樂時,隨着“嘭”的一聲,邵煜衝到了我面前,但是他倒下了。我顧不上傷心,對着那個隱身的敵人,一刀扔了過去。真正的最後一個,也是最後一個……

  我顫抖的將我最好的朋友邵煜扶了起來,他吐出一口血,虛弱的說:“如果沒有THE WAR,如果沒有戰爭,我們也許……也許可以再喝一杯…這是你給我的掛飾現在,還給你。”我看着那個十字架掛飾:“不!”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晃着頭,醒來了。邵宇奇怪的看了我一眼:“怎麼了老范?噩夢?”哦,原來這是一場夢而已。緊緊的攥住,發現手中赫然是那個十字架首飾,忽然身體一抖……是啊我,不過那是真是假?還是未來的展示?就是在這時候把十字架送給他的:“沒什麼……只是想想以後不想要戰爭。”

  THE WAR永遠是我們人類貪慾的深淵,但是只要我們共同保護地球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慘劇。因為要知道,我們是地球的主宰,地球的命運被我們掌握,而我們也被地球掌握着。

您正在瀏覽: the war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he wa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