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終究的,我選擇了去補課。下午就得回校了。

  我帶了滿滿的零食,即便我昨天才去看病。

  我覺得其實我沒有病,只不過是我想念那個給我看病的老醫生了,畢竟,我的身體讓他調整了好幾年。由當初的弱不禁風到現在的看似“百毒不侵”。但是,昨天去的時候他不在,聽電話裡頭講,好像去了醫院。其實在我上次去看病的時候,他就不看診了,由他的兒子在看診,但是他還是認得我,即便他看上去神情有點恍惚。上次去的時候,他跟我說我的身體是怎樣的虛弱,氣息是怎樣地短,現在能到這樣的程度是怎樣怎樣啊。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只是太想念他的那些念叨,所以我就生病了的。因為我總感覺,我的身體是我自己可以控制的,我可以讓它不生病,有些時候我也可以輕易地讓它生病。

  他的兒子還是說我身體太虛弱了。其實我不願意承認的,較之之前總是往醫院跑的那個自己,現在的我可以稱得上“強壯”了吧。我只是有些時候真心感到力不從心,我說我佩服自己的那些逗比好友,從早到晚一直笑,都不會覺得累,但是,我卻覺得笑到了沒力氣。同桌說,我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親切,也給人一種保護欲。我鄙視她說,人家看到你的第一印象就是這個人肯定身體不好。她說是啊!

  或許吧。我已經好幾個晨訓沒有堅持下來了,因為生病。但是,我不希望再放棄了。堅持也是一樣,反正我覺得我沒那麼容易死,我不可能是死在操場上的,要死也要死的高大尚點吶!怎麼可以在操場上狼狽地流着一身臭汗死去呢?因此,就拼盡全力去完成吧,反正都是完成。

  哦,才發現,自己有太多文章都沒有發表完,三天假期就要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