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艾茜雅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茜雅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們一家十分窮,連一袋兒麵粉都買不起。有一天,阿穆德出去打魚,看到了一個魔鬼,魔鬼說:“你就是阿穆德吧!”“正是.請問找我有何貴幹?”“我可以讓你富裕起來, 但你必須把回家后看到的第一件東西在明天中午十二點帶來。” “好!” 

  他回家的時候看到的竟然是他的女兒!他哭了。裴麗巴諾驚奇地問:“親愛的,你怎麼了?”阿穆德就把事情說了出來。夫妻倆決定不把女兒送給魔鬼。那個魔鬼很生氣,就把艾茜雅的姑姑變成了惡毒的人。 

  姑姑很窮,她看見弟弟比她富有,就懷恨在心。終於有一天,她用毒酒毒死了他們夫妻。這下艾茜雅就慘了。姑姑天天不給她飯吃,甚至不讓她洗臉刷牙。八月十五那天,艾茜雅說:“姑姑,今天是八月十五,我想吃月餅。”“什麼,你還想吃?”說著,惡毒的姑姑就把胡桃油往她身上塗抹。啊!可憐的艾茜雅變得十分黑。她忍不住哭了,邊哭邊走,來到了天使身旁。天使說:“如果能找到馨香神湖,你就能變回原來的模樣。” 

  她開始尋找馨香神湖。當她走到樹林的時候,大樹對她說“你的眼睛好明亮呀!孩子,如果你把眼睛給我,我可以把你送到玫瑰林里,那樣你就能找到馨香神湖了。”艾茜雅二話沒說,就把眼睛送給了大樹。艾茜雅來到玫瑰林,玫瑰之王說:“艾茜雅,如果你能讓我在你的胸膛里溫暖一下,我可以幫你到神湖那裡。”艾茜雅又同意了。那朵玫瑰花把她的胸口扎出血了,可是她沒當回事兒。因為她知道,只要她到了神湖,身上所有的傷都會痊癒。玫瑰王把她送到了神湖旁,艾茜雅縱身跳進了湖裡,她又變成了美麗的艾茜雅。  

  過了幾年,艾茜雅遇到了她夢中的王子。後來,她的阿斯德王子繼承了王位,他和艾茜雅恩恩愛愛,白頭到老。

  

您正在瀏覽: 艾茜雅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茜雅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