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期那些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期那些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八年級的第一次月考結束了,試卷也陸陸續續地發了下來,我緊握着雙手,期待着,卻一直沒等到我理想的成績。

  天一直陰着,還有“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地拍”,我失了魂,如同行屍走肉般遊盪在街上。原本,我期待着這次考試能帶我脫離困境,結果又是失望。

  從這學期開始,我一直在努力的剋制着自己,專心學習,考試前我也認真的複習了,為什麼,還是如此不盡人意?還是說我頭腦不靈活?我的努力就算白瞎了嗎?我不甘,我不甘心!

  隨初中生活的開始,我的成績是屬一個下滑趨勢,從而各種學習輔導班便代替了我的舞蹈、吉他和寫作。緊張的學習讓我失去了很多。我不確信輔導班對我有幫助,只是我對學習的認識發生了改變,我一直是在強迫着去做這件事,也沒有收到一個好的效果。

  不知道我是變懶惰了還是怎樣,總之沒了對知識的渴望,對學習產生了厭倦,還有一次次的打擊讓我沒了勇氣。我好像剛學會飛的小鳥,找不到正確的方向。迷茫,迷茫。

  我的思想飛躍着,並且我不想扼殺他,但我想成為更好,最好。

  雨簌簌,淚簌簌。

您正在瀏覽: 青春期那些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期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