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練習打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習打字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平時打字的速度很慢,總是一個字母一個字母的去敲打,很是費勁,於是,我想在周末的時候自己聯繫一下,看看能不能盲打,提高自己的打字速度。

  於是,這個周末我就開始練習了,我先是把鍵盤上各個字母的位置先背了下來,在心裡默默地想着,然後拿出我的一片寫好的作業來,作為練習打字的內容,接下來我就開始練習了。

  剛剛開始的時候,我不看鍵盤,老是按錯字母,所以就忍不住低頭去看,可是這樣子怎麼能起到聯繫的效果呢?我強制自己不能再低頭去看了,記不住字母就慢慢來,總會記得住的,於是,我練了一個多小時的時候,終於有效果了,我的打字速度明顯比以前快了好多。

  我一定堅持練習下去,爭取早日練成盲打!

您正在瀏覽: 練習打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習打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