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炮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放炮 標籤:放炮作文

  說起放炮,我就想起來小的時候,一年春節,表格用摔炮嚇得我滿街跑的情形。

  那年初二,爸爸媽媽帶着我回到了姥姥姥爺家,我們到的時候,姨姨他們一家已經到了,表哥正拿着一盒摔炮百無聊賴的玩着,看到我來了,就高興的跳起來,拉着我就跑下樓去小區院子里玩了。

  我記得我們倆玩着玩着摔炮,表格不小心把一個炮扔到了我的腳下,當時可能他的力氣比較小,那個小小的摔炮並沒有響,只是靜靜地躺在了那裡,我們倆在跑的時候,我不小心踩到了這個炮,把我嚇得驚叫了起來,隨即,就蹲在地上開始嗷嗷大哭了。表哥手足無措的看着我,愣了幾秒鐘,就上樓叫家長了。媽媽她們下了樓,把我心疼的抱在懷裡,哄了好久我才鎮靜了下來,這次放炮把我嚇得真不輕。

  從此之後,每到過年鞭炮聲響起的時候,我就會想到這個事情,看來是真的給我留下陰影了。

您正在瀏覽: 放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