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洋之心(3) 1574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之心(3)_1574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74字  編輯:小景

  餐桌上,滿滿的一桌全是在中哥做的料理,真是太厲害了。剩下的這4隻每天都能吃到在中哥做的料理真是太幸福了。要是仙后也能吃上一口估計早暈倒在地上了。 

  昌珉哥真是對吃的特別感興趣。老遠聞着菜香就跑來了。 

  “我要吃了。”天知道我Easy其實和昌珉有的一拼,因為我也是超愛吃的。 

  桌上除了我和昌珉狼吞虎咽的吃着以外,其餘的4隻則用一副不可思議的眼睛盯着我和昌珉哥。 

  “或許,韓庚哥是沒有吃的給Easy才把他丟到我們這裡來的吧。”大米哥哥看着桌上即將被洗劫一空的食物說。 

  “哥,今天晚上的飯夠嗎?”不用看也知道說這話的是俊秀哥。“我看我們還是把飯乘到自己的飯碗里比較妥當。”在中哥第一個衝進廚房。接着就是允浩哥,俊秀哥和大米哥哥。 

  “吃飽了。”我撐着脹鼓鼓的肚皮說。 

  迎來的再次是4隻目瞪口呆的表情。其實,真是抱歉。我在飛機上光想着要見到你們都沒有吃東西,現在的肚子好餓啊。 

  “對了,Easy,你多大了?”允浩哥問。 

  “我快要17歲了。” 

  “哇,這麼小啊。嗯,比昌珉小點。”大米哥哥感嘆。 

  “你看起來好小啊,想想我們昌珉比我們三個還高一點呢。”俊秀哥哥說。 

  “呵呵,可能是昌珉哥吃的多一些,在中哥的廚藝又這麼好。” 

  “你吃的也不少啊。”昌珉哥突然抬起正埋頭吃飯的臉說。 

  我只好尷尬的笑笑,“嗯,或許我們中國的男孩子沒韓國的男孩長得高吧?” 

  “不是啊,那姚明怎麼那麼高?”昌珉哥一臉天真的表情。 

  “……”我無語。 

  “可是Easy看起來好像是個女孩子啊。”俊秀哥遲疑的說。 

  “是啊,是啊,你剛進來的時候我還真以為你是個女孩子呢。長得那麼清秀,皮膚好白。”大米哥哥也跟着附和。 

  “怎麼可能啊,我怎麼會是女孩子呢?我可是正宗的男孩子耶。”我趕緊裝出一副很MAN的樣子。該不會是被看出來了吧? 

  “在中哥不是也很漂亮。”昌珉盯着正在吃飯的在中哥說。 

  在中哥乾笑了一下,差點沒把飯噴到我們身上。“沈昌珉,把你剛才吃的東西全給我吐出來。” 

  “已經吃下的東西怎麼能吐出來呢。”昌珉看了一眼眼睛冒火的在中哥只好乖乖的閉上嘴巴。 

  我不得不說,金花花這一家真的是太搞笑了。以前在視頻上看到神起的哥哥們的時候我總覺得是那麼的遙遠不可觸摸,可是現在他們就真真切切的在我的身邊,真是太奇妙了。哥,謝謝你!謝謝你讓我見到了我最愛的哥哥們。 

  我想,現在的我真是幸福死了。看來韓國是沒白來了。 

  吃過飯我堅持幫着在中收拾餐具,等到一切都弄好了以後,我突然想了我還有事情沒有做完,於是飛一般的衝上樓上的房間。 

  “這小子還真是有精力啊。”身後傳來了允浩哥的聲音。 

  我打開一個紅色的皮箱,裡面全是哥哥們的海報。嗯,真是帥啊!看着畫面上的哥哥們我一臉的花痴樣。 

  可是現在看來,本人比畫面上還要帥很多呢。啊,受不了,真的就是神的兒子嘛。 

  我小心翼翼的把牆壁上的每一個角落都貼上海報,這下更覺得哥哥們時刻在我的身邊了。在我中國的家裡海報比現在還要多呢。我可是每天就這麼對着這些海報向哥哥們訴說著我的心事呢? 

  貼好海報后我拿出一袋裝得滿滿的紅色氣球,把它們一個一個吹得鼓鼓的。上面還有我用筆畫的神起5隻的Q版頭像呢。 

  用線把它們一個個連接在一起,證明神起5隻的心也是永遠在一起的。我們仙后的生命也是在一起的。 

  我站在一張凳子上,把氣球掛在房間里,每掛一個我就許一個願。 

  希望允浩哥不要再受傷,永遠幸福,開心! 

  希望在中哥多笑笑,不會有很多煩心事! 

  希望大米哥哥能夠永遠這麼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海洋之心(3)1574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之心(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