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自己好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自己好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一杯coffee,一台電腦=一夜

  多少人不是這樣呢?白天的人是多麼的光鮮亮麗,永遠都是朝氣蓬勃的。而到了夜晚,他們才會卸下自己的偽裝,因為只有在黑夜,人們才會看不見他。

  上班族們,對於熬夜,更是家常便飯,因為他們為了養活自己,為了讓自己漲工資的速度趕上房價上漲的速度,不得不以時間,換來物質與金錢。

  學生黨們,其實他們是不想熬夜的,卻無奈於那些父母對他們的期望和試卷上的分數,在10:00之前睡,都算早的。

  這些人,為了達到自己的目標,不惜以睡眠時間相換,但是,兩者之間能劃上等號嗎?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這是人們對自然環境的適應。而熬夜生活在節奏緊張的現代社會,沒有熬過夜的人是幸運的人。熬夜會使身體的正常節律性發生紊亂,對視力、腸胃及睡眠都造成影響熬夜會損害身體健康。因為,人體腎上腺皮質激素和生長激素都是在夜間睡眠時才分泌的。前者在黎明前分泌,具有促進人體糖類代謝、保障肌肉發育的功能;後者在入睡後方才產生,既促進青少年的生長發育,也能延緩中老年人衰老。

  愛熬夜的人,你們想過沒有,你的身邊有多少人在乎你,有多少人關心你,你以為你去回報就夠了,其實,照顧好你自己,就是對他們最好的關心,對自己好點吧,為你在乎你的和你在乎的人。

  湖南嶽陽湘陰縣屈原二中初二:玲瓏殤

您正在瀏覽: 對自己好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自己好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