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自己豎起大拇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自己豎起大拇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對自己豎起大拇指

郭之翰

在我身邊,有許多難忘的事情,但是最難忘的事情,還是那次小記者選拔賽時,我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

記得那一天,媽媽帶我去參加“小記者選拔賽”。當時,我既激動,又擔心。激動的原因是: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比賽。擔心的原因是:我怕我在舞台上忘記台詞,會出醜。我來到了選拔現場,我看到前三位都很出色,通過考驗了。當第四位選手表演的時候,我的腿直打哆嗦,因為我是第五號選手,當主持人高聲叫道:“五號選手。”時,我為我自己豎起了大拇指,說:“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的。”我把之前準備的自我介紹背給評委老師聽完時,評委老師又讓我做了一次模擬主持,並讓我通過時,我這才放下心來。

比賽過後,我又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對自己豎起大拇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自己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