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雨,滂沱大雨。

  黃豆大的雨點一滴一滴的滴落在地上,濺起小小的漣漪。

  羽就站在空地的中央,混身濕透,表情落拓。

  是的,她今生最恨的就是背叛,而她最好的朋友就真的背叛了她,把她的靈魂賣給了惡魔。

  當那張賣魂契擺在她面前的時候,她幾乎不敢相信,然後她就暈了過去。

  她失去了人生的所有,只剩一張空空的軀殼,行屍走肉,用沒有表情的眼睛看世界,用沒有嗓音的話語談世界。

  她最好的朋友,語,賣了她的靈魂,讓她變成了生不如死的軀體,無所擁有,無所定居。

  而語卻變成了富裕的人,擁有一切。只是記憶,不堪回首。她封印了自己的記憶。

  羽憎恨的死去,帶走記憶,有酸有甜有苦有辣。

  語懊悔的死去,她擁有一切,卻什麼都未帶走,甚至連她的記憶,也都灰飛煙滅。

  羽死前,輕輕念道:

  生,便是生。沒有靈魂,即死。

  死,既是死。擁有靈魂,仍存。

  來世,羽變成了一方小河,細細瀝瀝的流淌着,沒有肉體,卻擁有永不破滅的靈魂,觀世界,聽世界,談世界,自由自在。

  來世,語變成了鬼魅,活着的,死了的,依然擁有,她擁有所有,唯一失去的,便是自我。永生永世,孤獨千年。

語 作文推薦:

  • ·語350字
  • ·語400字
  • 您正在瀏覽: 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