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班的“女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女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與我們五年級着名的暴力女俠李曉琪發生了一件極其轟動的戰爭。

  下了第三節課後,我立馬收拾好了下一節課的東西,便開始了與往日一樣的“巡邏”,可以說那裡有事那就有我張海龍,雖然只是起鬨。咦,李佳欣,昨天就是她和楊夢瑤把我打得落荒而逃,我要復仇!我悄悄地走到她跟前,笑了一下,而她卻從容不迫地收拾東西,沒有逃走,沒有逃走。壞了,俗話說老虎也有打盹的時候,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有一個致命的弱點,我的弱點是怕癢,不一會,就被李佳欣打得一塌糊塗。不過我是誰,只要我稍稍動一動腦筋,就能扭轉乾坤,控制局勢。不一會,李佳欣就被我打的潰不成軍,落荒而逃。

  大事不妙,李曉琪來了,李曉琪就是女俠,她每次都為人打抱不平,最後自己出事了。女俠的拳頭哲學也是頗負盛名。

  “你是不又欺負李佳欣了?”一句咄咄逼人的話驚了我一下。“我……”哎!李佳欣把她請來作護身符,免不了受點傷了,女俠先給了我一拳,打得我四腳朝天。嗯!我不會輸的!上勾拳,下勾拳,左勾拳,右勾拳,直拳,把我從前黑板打到后黑板,啊!女俠的大力金剛腳,一下把我踢出去了一米,兩米,三米。

  女俠,我早晚讓你變成女蝦!

 初二:夢之傳奇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女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女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