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故事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喜歡秋天的憂鬱與韻味蘊含。喜歡秋天帶給我的一切一切。

  秋天,樹葉黃了,枯了,快要脫落了。枯黃的葉子離開了枝頭,在風中飛舞着,懷着對金秋季節無比眷戀的心情離去。渴望我是落葉,我喜歡很快地落在地上,又很快地被水溶化,然後鑽進又黑又香的泥土裡,盡情擁抱這些又大又小又粗又細的樹根。

  秋天,果子熟了,紅了,快要掉了。寂寞的掛在枝頭,在雨中搖晃,懷着對外面世界的憧憬,迫不及待的跳下溫暖安適的家。可能我就是這果子,我喜歡自己懷着夢想到外面闖蕩,就算現實帶給我一些傷痛,我依然,無悔。

  秋天,人們笑了,舞着,快要瘋了。幸福的數着豐收,在歡樂的跳着,控制不了,喜悅的心情。可憐我體會不到,我喜歡悲傷,放不開內心,打不開思想,因為,我,在哭泣。

  秋天,人兒走了,分了,快要忘了。思念隱藏在心中,在深夜流淚,想着再也不能見到你,身不由己,撕心裂肺的痛,折磨着自己。可惜我不能不離去,我喜歡家的溫暖,跟迷戀外面的豐富精彩,即使我見不到你,可,我會,滿足。

  秋,無彩的故事。秋,再繼續、

 初二:紫心汐落z

您正在瀏覽: 秋,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