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她們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可是,獲得的回報卻太少……在你飢餓時,是誰端上一碗香噴噴的米飯,讓你填飽肚子?在你睡覺被子沒蓋好時,又是誰悄悄地為你蓋好被子?在你卧病在床時,會是誰盡心儘力地在治你的病?……毫無疑問,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母親。 

  一轉眼,5月8日——這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到來了。一大早起床,望着正忙着給全家人做飯的母親,我心裡不禁酸酸的。每天早晨,看到的都是這相同的畫面,似乎早在時空某個角落裡定格似的,母親彎着腰的背影,不停地在屋子角落忙來忙去。可是,作為女兒,我幫助過母親做過什麼嗎?答案是沒有。 

  思緒不知不覺飄到了不久以前。那天,天氣可真好,是學校組織春遊的日子,可是我卻正好在那一天病了。我整個人都一點精神都沒有,再加上前一天沒吃什麼,還吐了,因此,一覺睡到了中午。當我自覺身體好些時,便掙扎着起了床,忽然發現床邊有一張紙條和一大杯溫水,紙條上面寫着:身體好些了嗎?今天多喝點白開水,別忘了吃藥!!飯在廚房。我不禁有一點小小的感動,媽媽上班很忙,雖然家裡有人,但臨走之前還不忘了關照我…… 

  我來到廚房,桌子上放着一碗稀飯,一旁的碟子中放着些肉鬆……飯菜雖簡單,但其中都包含了媽媽對我的關愛,我一口一口地吃完了飯……這一天,不知是不是因為媽媽的紙條,感覺身體越來越舒服,頭腦越來越清醒,完全沒有前一天那麼糟糕…… 

  下午,媽媽忽然回家了,我覺得十分奇怪:“媽媽,你怎麼那麼早就回來了?”“唉,心裡放心不下你,就請了半天假……”媽媽着急地問,“身體好些沒?”我頗為感動:“哦,沒什麼可擔心的,小感冒而已,已經好了,呵呵……”“哦,那我就放心了。”看着媽媽稍有些輕鬆的神情,我忽然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思緒回到現實,我拿起早已準備好的賀卡,慢慢走到媽媽身邊,大聲喊出:“媽媽,母親節快樂!”…… 

  在最後,我要對全世界的母親們說:“媽媽,你們辛苦了!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母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