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記一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11月十號,來山師兩個月零兩天。已經褪去了當初的期待,開始適應了如今的生活。很多人問我過的好不好,其實我也不知道。好壞真的是隨心情而定的,心煩則亂,心喜則悅,心亂則麻,心憂則壞。好與不好,真的不是一句話可以說清楚的。

  喜歡那些人問我過的好不好,讓我覺得有人在關心我,總讓我很覺得很溫暖。我想記錄那些小溫暖,在以後能夠好好的回憶,好好的珍惜。

  每當有人跟我說,一個女孩子大老遠來到陌生的北方真的很不容易。每次聽到其實會覺得很難過,接着就會很長時間的沉默,然後再笑着說,其實這也很勇敢。如果可以我真心不想長大,可以依靠,可以微笑。

  生活不是生存,它該變得有意義。高三時,自己上課是聽課中偶爾走神,大學,卻是走神中偶爾聽課。這樣覺得會有些諷刺。每個沒有課的清晨學霸都去了圖書館或是去了自習室,我總在想是生活磨滅了我的鬥志,還是我原本就不想努力。我對自己的要求不高,去卻也不想每天碌碌無為,虛度光陰,蹉跎歲月。生活總在一如既往的向前,我想像高三一樣一如既往的努力。

  十一月,天微涼,這座北方的小城開始有了秋的氣息。我點燃燭火溫暖歲末的秋天,期待着這座北方城市的第一場大雪。願遠在它鄉的你們能夠幸福,也願身在北方的自己能夠快樂。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