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情是天使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是天使3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一涵來到學校的時候,看見小琪的位子旁圍了很多同學,大家都在安慰着什麼。 

  “這是怎麼了?小琪你怎麼哭了?”一涵心疼的問。 

  小琪抬起頭,一看是一涵,便哭得更加厲害了。一涵有點害怕了,心想:是因為我?? 

  她拉起小琪跑出了教室。 

  “小琪,你怎麼了?為什麼哭啊?” 

  “小涵,我爸爸媽媽......離婚了!”小琪泣不成聲。“我突然才懂得家庭的溫暖,原來割捨下幸福是那麼活生生的痛苦。現在......我......歸爸爸了,媽媽昨天已經去了另一座城市,但是,我無法接受......這個家庭居然就碎了!!昨天我看到爸爸和那一個女人在一起,我突然就想起了以前媽媽挨過的每一頓打!為了維持這個家,媽媽費盡心血,到最後......這個沒資格當我爸爸的男人,就親手毀了這個家......” 

  一涵緊緊抱住了她。 

  “聽話,小琪我們不哭了,快,擦乾眼淚,咱不哭。你有沒有想過,爸媽分開並不一定代表你不幸福,你媽媽的痛苦你又知道多少呢?你爸爸以前對你媽媽那麼不好,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理解你現在的心情,不過馬上就要上課了,我們去上課,好不好?放學我陪你......”一涵現在的話,像個懂事的大人...... 

  四節課過去了,不知到小琪是怎樣熬過來的?一定是聽不進去課,滿眼淚水。 

  一涵牽着小琪的手,走出了學校。 

  “小涵,今天,我不想回家。” 

  “去我家。” 

  說出這三個字的時候,一涵連想都沒想。 

  去我家,我不想讓你獨自傷心。 

  去我家,兩個人的心裡都有很多話。 

  去我家,是我唯一能為你做的。 

  去我家,這裡也是你的家。

您正在瀏覽: 友情是天使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是天使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