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元旦晚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晚會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元旦即將來臨的一星期,我們班就開始準備自己的節目了,因為我們學校在元旦那天會有一個元旦晚會,每個班都要有自己的節目,當然我也報名參加了。

  本來有許多人都不看好我,因為我報的是唱歌,我從來沒有在班級里唱過歌,所以好多人都不知道我會唱歌,當然對於他們的不確定,我保持了沉默,因為我相信自己的能力。

  當我報上名后,每天放學回家,我都會早早的吃過晚飯,然後把自己關在屋裡,把自己要唱的歌聽了一遍又一遍,我想更好的掌握住它的節奏,因為我不想讓自己失敗。

  就這樣,我練了一遍又一遍,終於感覺差不多了,而元旦晚會也如期而至,當我上台的時候,我暗暗地給自己鼓勁,終於,歌聲停止的那一刻,我聽到了台下同學們的熱烈的掌聲,我很激動,因為我知道自己成功了。

  有的時候並不是自己想要表現自己,因為我知道,如果讓自己要走的更遠,就要把自己的優點表現出來,給自己信心,當然最後我做到了,我不後悔。

您正在瀏覽: 元旦晚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晚會 暫無評論